子书安

主刺客信条的小号

海鲜组(日常)

海鲜组

傍晚,邵云刚把医馆锁门就看到谢伊一瘸一拐地过来,心道他怎么来刺客这边儿看伤。

谢伊:“小云大夫啊,先别关门。”

邵云忙重新拉起卷帘门:“先生您怎么了?”

谢伊扶着墙:“诶,甭提了。前天我请我上司喝酒,把他灌醉了。想着平时他对我的欺压,恶向胆边生:给他编了个麻花辫,又涂了口红拍了照。结果第二天早上没等我醒来给他复原,他就直接就出门了。我那一整天心惊胆战,但也没见他批评我。结果昨儿晚上,他要请我喝酒,我哪儿敢不喝啊,叫他灌醉了。”

门开了,邵云披上大褂,忙指着椅子:“别急着说,您快坐。”

谢伊:“不,还不能坐。”







看懂的人都是坏孩子

评论(11)

热度(39)